今天八點在買東西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台北打來的

問我說有沒有在雅虎的購物通上面買東西

還跟我說詳細的時間、買了哪些東西、花了多少錢

她全部答對也,超強的

問我有沒有簽一張東西,我想我有簽一張東西,但不知道是不是她說的那個東西

我還是回答有了

然後說我的帳戶每個月會被扣錢如何又如何,而且會被扣十二個月也

這個帳戶會被扣錢的問題她解釋了兩次

而且她講話【超級快】的,害我聽很久很久

然後等她露露長的解釋完後,她問我有沒有郵局或者銀行的帳戶

我只回答她,我沒有帳戶也,郵局跟銀行都沒有喔

她似乎傻眼一下,然後就說

那就不會被扣款了



白目




******
為什麼我買東西的資料都洩漏出去啦???

臭白目詐騙集團

騙不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