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九點半出門

先去學校放東西

到中壢火車站就十點半了

差點遲到,好樣的!卡片沒有買

本來想寫滿滿滿滿的祝福給小副

嘰哩呱啦說他作業還沒寫完,所以沒辦法一起吃飯了

超失望 

感謝司機先生小阿星啊!!



到火車站,等了一下下阿甘就來了

阿不是要回學校!怎麼這麼輕便阿

然後小副也來了,牙齒有菜

然後穩潔也來了,小副你牙齒有菜

然後宇白也來了,馬上遞給我Snoopy的枕頭

超喜歡的啦!謝謝你們唷!

到古月新成吃飯囉~

點菜,吵很久 

穩潔的衣服跟服務生一樣也,撞衫哩!

小副交男朋友哩,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長相啦!

超好奇滴!!!!!!

阿甘點的飲料,讓她很困擾,聽說很酸

我的胚芽奶茶好好喝喔!!!下次還要在點

聽宇白講了一下八卦,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班對啦!

宇白要住外面,有電視也!有冰箱也! 我也要啦! 

穩潔在牛排店打工,聽他講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好累唷唷唷唷唷,賺錢難阿

穩潔幫小副塗指甲油,整個過程,很吵

吼~晚上要和小阿星的家人吃飯,沒有辦法塗指甲油啦!可惡

阿甘很急著想要逛街

我們就去逛街啦!!!

去粉刺的<<<小副推薦

在光南晃了一下,然後小副、宇白、阿甘就去坐火車回學校了

我就跟穩潔逛逛街,找到一雙鞋

似乎全中壢只有那家店有,逛了很多家都沒看到一樣的

逛完街就去桃園啦~穩潔要打工

真辛苦

我也去桃園找小阿星哩!!



今天吃飯很開心,謝謝阿甘、穩潔、小副、宇白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