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時候

每天早上搭那班公車

害我每天都要早起,可是公車卻很慢來,有時候甚至遲到,偶爾卻莫名奇妙的早到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的一般車

純純的高中生,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看帥哥

本小姐我當然也不例外呀!!

故事就在那班車上發生的

每天早上,有一個中壢高中的男生都會上車

基本上會上這班車的幾乎都是新明國中的,要不然就是很晚才起床的高中生

我就默默注意這高中生一段時間,連他放學後搭哪班車回家我都知道

記得有一次,因為車子故障,所以司機把這條路線的人載到公車比較多的地方讓我們轉車

不過,等很久很久才有一班永安來的車,而且大爆滿

上車的時候,我故意很慢,目的當然是注意那位高中生阿

賓果,他讓我先上車,上了車,他站在我旁邊也

超開心的,到學校,馬上把這開心的事情和好朋友分享

這件事情讓我開心好久

因為不認識,所以一直注意他到底是幾年級的

超害怕她因為是高三,快要畢業,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寫一封信認識了他

他是真是一位大好人,回我信了

真的很開心

而我們一起保持聯絡到現在

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囉

-----------------------------------------

在還沒認識他之前

因為他常和同學分享看到他的心情

尤其是小副、宇白和阿甘她們

有一次居然要跟蹤那位高中生

結果,某天放學後我們真的跟蹤了

那時候好想挖地動躲起來,因為那位高中生好像發現了。。。。。。

我和那位高中生認識以後,我再次提起這件事,他說他沒印象

-----------------------------------------

一年中,有幾個人的生日可以讓我這麼在意的(除高中同學外)

目前只有兩個

我會好好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