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十一點二十分

我在中廣流行網的留言板

留言給吳建恆


********************************

今天的節目有"飽"到   野田妹

今天的節目真精采
建恆哥今天介紹好多好多好聽的音樂喔
熱愛聽音樂的我
也從節目中吸收不少資訊呢~
原來羅南是這麼有愛心的人
原來打倒男孩的專輯並不是每一首都這麼搖滾

從建恆哥介紹的音樂中
我發現 建恆哥 聽音樂的range很廣也
從搖滾到跨界
從西洋到東洋
介紹 維多利歐 的時候
我嚇到了
真的沒想到建恆哥會聽跨界音樂
一直以為跨界音樂很少人喜歡
個人是跨界音樂的愛好者,鑽研了很久呢~

希望下次也能在建恆哥的節目中吸收到更多的音樂資訊
感恩呀~

ps.什麼時候還會有廣播小說?
三隻小豬很好聽
期待新作品喔

第一篇回應   建恆

哈 好謝寫你的留言
看了 很開心




**************************************

一年前的今天晚上十點

建恆哥給我回應

看到時,真的好開心

剛剛去了中廣網站,小視窗說要把一年前的東西全部砍掉

天啊!那我珍貴的流言不就也要被砍了

我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趕快複製貼到我的部落格才行

難得主持人回覆也,

感謝建恆哥細心的看完我的流言

雖然只有一點點字,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看得出來,一年前的我,超愛交響情人夢

連名字都改了

我,一定,要,當,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