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在中壢和朱小蓉碰面,去晃了一下屈臣氏

我想要的東西似乎沒有家一元變兩個的活動也,真可惡

再晃到墊腳石,又看到昨天買的日文書

但是 他是口袋書,內容一模一樣,

而且 比較便宜

奉勸各位,以後要買有關語言的書,請查明清楚有沒有口袋書,再買

因為現在口袋書可能比較便宜,一定都會有mp3一片

方便攜帶,又可以聽,超好用的!!

看一下手錶,六點半了也

馬上趕去火車站等石頭還有湯包

偏偏在這緊要關頭,石頭的電話打不通,是怎樣,朱小蓉快要氣炸囉!!

我買了一個二十元的雞蛋糕,超級少的,差點暴怒

我等等等等等

石頭坐公車來。。。。。。

不是說要坐火車嗎(大喊)

接著走去吃晚餐的地方,叫做「古月新城」www.oldmoonnewcity.com

網址很屌,我覺得

裡面氣氛很棒也,而且可以容納到六十人,超多搭

湯包點了焗烤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好像有香腸

石頭也是焗烤飯,完全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也

我點了鮭魚的焗烤麵

朱小蓉點了鮭魚的焗烤飯

我也忘記名字哩!只記得有魚,因為朱小蓉一直吃到魚刺

我門四個都覺得,好鹹喔!飲料,太甜了啦

石頭一直講話講個不停,只有服務生來到水,她終於被打斷了~

廁所好高級喔,有沙發也,拼命拍照

石頭有一張很經典,很像祖父母在拍照的感覺,兩手放在大腿上,超正經的

那張照片很好笑,

吃到一半,湯包突然有電話,石頭也跟去聽看有啥秘密,她門兩個去很久很久也

回來,石頭說湯包拉肚子

接著一直講不停的石頭,突然接起她的電話,她姐姐說在中壢迷路了

接著就和湯包走了

我和朱小蓉有點傻眼

朱小蓉超級失望的也,只剩我們兩個以及九點半才會出現的小秘書,就我們三個,沒錯,就這三個人,要去玩仙女棒

朱小蓉超級失望,還說可以下次再玩嗎

我們還是走去中正公園,準備玩仙女棒

小秘書也剛好到達,超巧的

我慢慢的把朱小蓉帶到指定地點

超級大驚喜,其實湯包跟石頭,先到中正公園準備準備

姐姐迷路的理由,超讚的也~朱小蓉完全被騙了

風太大啦!蠟燭點不起來,石頭的手還一直被燒到

我們到一個可以擋風的地方,終於把蠟燭點起來了

豬造型的蛋糕也,還粉紅色的,騷鬼

吃完蛋糕開始玩仙女棒

超好玩的也

小秘書,你不要亂丟仙女棒好嗎?到時候把房子或草皮燒掉,我們真的不認識你

結束仙女棒

我們坐下來討論一下東西,這時候湯包坐到已經燒完的仙女棒,還好沒有火,要不然真很糟糕說

給朱小蓉依個難忘的生日,成功

ps壽星都很笨也,今年已經騙到兩個人了,我不會被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