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
       不可以打此份問卷的主人
       不可以想對他做任何壞事
       千萬不可以說不想寫
       好了沒有廢話了
       還有一句‵ 主人是我 =]



          基本智力測驗題~

1﹒綽號是什麼:綿羊

2﹒現年幾歲: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3﹒長相、身材:問小阿星

4﹒你覺得你帥or美嘛:問小阿星拉,要講幾次

5﹒目前在做什麼事情:廢話,當然在一聽音樂

6﹒水比較好喝還是茶:我要咖啡

7﹒最想做的事情:考上世新大學

8﹒最討厭的事情:整理房間,就是要亂亂的才不會被小偷偷走我的寶貝

9﹒承上題,為什麼:因為小偷看到亂亂的,就不想偷了

10﹒好笑嘛:騷我癢,我就會笑

11﹒覺得現在天氣如何:我想在水裡面睡覺也

12﹒喜不喜歡訓導主任:傑尼斯演唱會很好看唷

13﹒希望跟喜歡的人發生什麼事:去夏威夷

14﹒承上題,為什麼:我想坐飛機

15﹒喜歡笑容嘛:看是什麼笑容啊!如果是小阿星的笑容,那就不喜歡

            依然是基本智力測驗 XD

1﹒想不想我:我想我爸我媽還有我家小阿星還有宇白還有小副還有肥跳還有朱小蓉還有小心甘還有穩潔還有怪獸還有小蔓還有筱君還有小綠還有鳳梨還有水電還有尹加還有捲捲頭還有阿邁還有小傑還有亮醬還有玉木宏,有漏掉的嗎?

2﹒過年到了,紅包要不要給我:可以啊!拿一台Olympus的相機來換,記得,要單眼的喔

3﹒想對喜歡的人說什麼:我要夏威夷的機票

4﹒現在時間:十一點三十八分

5﹒你,單身嘛:問小阿星拉

6﹒喜不喜歡笑:超愛,不信,你去問小阿星

7﹒承上題,為什麼:因為小阿星很好笑

8﹒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這還用問,因為我染色呀

9﹒最愛做什麼事情:聽音樂阿,用屁股想也知道

10﹒有看過帥哥嘛:你說捲捲頭嗎?還是小阿星?還是亮醬?

11﹒承上題,在哪裡:電視上,電腦裡,我旁邊

12﹒覺得上課很累嘛:不會阿,為什麼會累?

13﹒會不會對著天空傻笑:如果有錢的話,我很樂意

14﹒最最好的朋友是:全部都很好也

15﹒半夜躺在床上睡不著會做什麼:打電話吵人


           進階智力題---------- =]` 如你是丁丁 ` 請跳過

1﹒1+1:6

2﹒3×6:600

3﹒及時通有沒有人上線:有

4﹒知道什麼叫肩帶嘛:知道

5﹒你會彈人家肩帶嘛:不會

6﹒你知道這樣犯法嘛:不知道

7﹒對喜歡的人會採取什麼樣的攻勢:彈他肩帶,再叫他帶我去夏威夷

8﹒你有打耳洞嘛:沒有

9﹒會不會亂玩美工刀:不會

10﹒承上題,你知道這樣做會讓我傷心嘛:干我什麼事


           丁丁基本題------如果你是天才請跳過

1﹒這是多少(一根手指):1

2﹒這是多少(兩根手指):2

3﹒你現在在做什麼:聽音樂啦,要問幾次?

5﹒我有打錯題號嘛:這不是重點

5﹒你旁邊有什麼:王建民。。。。。。。。。。。。。。。。。。。。。。。。。。。。人型看板,等比例的喔


           愛因斯坦題------跳過丁丁題請來做這下面的題目=]
1﹒@#@%$#%$@%^+@%#%$#^&=6

2﹒一個蛋+一個蛋=:6個蛋

3﹒所以嘛這個嘛…:亮醬會彈吉他還很會唱歌和演戲

4﹒承上題,題目是什麼:傑尼斯的舞台效果不是蓋的

5﹒承3題,答案是什麼:尤其是跨年演唱會,我超驚訝的
           



【點點名囉】

任選六組你最心愛的人:

1﹒小綠

2﹒尹加

3﹒肥跳

4﹒小心甘

5﹒小副

6﹒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