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和阿嬤的合照,姐姐身上帶的金項鍊超級多的

五點半就起床,去婚紗店化妝,我也有化唷!好累喔!這麼早起

化完妝就回家等待新郎啦!!!

超麻煩的,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的,

我不要結婚,整個很累也



這一刻,姐姐哭了


流水席。。。。。



電子花車,這東西很吵,我不太喜歡,不過還蠻熱鬧的



我喜歡這套禮服,因為是粉紅色的,嘻嘻!!

愛死粉紅色了啦!



這是我,這是我,這是我(硬要強調

那雙鞋,有九公分高唷!



和小妹合拍一張



好亮唷!我喜歡


結論:我不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