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星星

詞/曲:Music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星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開始囉)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以上是我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數星星

他的部落格還有很多好聽音樂喔!

最近特喜歡這首歌 數星星

小麵包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