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級』的宿舍,停水

所以昨天就打包回家,順便把衣服帶回家洗!

方便多了,只是要早起!為什麼第一節有課?

不知道是床太好睡,還是真的很累,還是吃太多

吃完晚餐就開始睡睡睡睡睡,到十點聽到建恆哥的聲音,才起來

蛙哩勒!軍訓報告,還沒做也!這時候知識+是我的好朋友

老師說五百字就可以了,可是網路上的資料隨便抓就一千多個字,我刪的很辛苦也!

懶的動腦,心得就不寫啦!反正這麼多字,哈哈

趕快把餐飲管理的錄音檔聽完,要不然我的餐飲管理就死定了

逛部落格,真享受捏!!

看到肥跳給我的鼓勵,超感動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p.s.剛剛又看到肥尼的回應,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早上坐公車來學校,上了大學,第一次這樣也

一直在回想以前坐公車的感覺

手上的手機,好希望能再叫陳小欣起床,好希望能再和他一起上學,一起討論哪個學校的帥哥比較多!

經過高榮時,期待著朱小蓉上車,一起討論誰誰誰又要發行專輯,一起爭論山下智久和錦戶亮哪個比較帥

經過八十五度C,期望看到奔跑趕著上學的肥跳,聽她說補習班的故事

看到全家了,陳小欣在那邊買了很多雨傘呢(硬要提)

過了順發三C,有股衝動想按鈴下車

希望和朱小蓉、肥跳、肥尼一起走路去上學,一起大聲聊天,一起放便當 (突然想到紅衫軍的故事)

好了,不要再做夢了,不可能再出現這樣的情景了

到了墊腳石,飛快的下車

買完飲料後,直奔中壢車站,西瓜勒??

看到Q碰,她緩緩的過完馬路後,像我走過來

有車也,可是西瓜還沒來也,馬上拿起我的手機,火速播打給西瓜

天啊!她還在等火車也!因為要回宿舍放一下衣服,所以我就和Q碰一起上車啦

『綿羊』,回頭一看,水電也!好巧喔,遇到班上兩個同學,真幸運!

有一些啟英的高中生也,突然開始想像小秘書坐『笑車』的呆樣,

版本一:有可能會睡著,然後撞到玻璃,碰!超大一聲,連司機都嚇到

版本二:由於是車長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妹,因此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版本三:上公車的時候,因為『涼鞋』太大雙,鞋帶又沒綁好,導致跌倒後鞋子飛出去

結束我的想像後

就到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