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時候,被老爸唸了一下!我下次會整理房間拉~

到了墊腳石,真是人山人海,我嚇到了

用我親愛的手機打給小副了,她還在家裡.......

在打給小甘甘,她和妹妹在吃焗烤,我就去找她拉,不爭氣的鼻子,一直流鼻水啦!!

然後等到小副後,就一起去買卡片拉!小甘甘瞬間消失了,卡片和小貼紙就我和小副一起挑拉

為什麼穏潔要喜歡維尼熊?維尼熊的商品太貴了,所以我和小副決定不買維尼熊的相關商品

挑了半小時後,緩慢的移動到隔壁的麥當勞,為什麼還是人山人海啊?

開始寫卡片啦!寫完的時候,瞬間消失的小甘甘出現啦!還有很愛很愛講話的石頭小姐也出現拉

我們開始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只買一杯三十元的柳橙汁,就給人家坐了兩個小時半(←澳洲來的)

愛炫燿的我,分享了超級美麗大頭貼,飢渴的三個女人,搶著要我的超級美麗大頭貼,我怎麼好意思不給呢,挖哈哈!!

聽說湯包變形男了,聽說湯包昨天在百貨公司手機掉了,被廣播到服務處認領,她的媽媽還以為她被綁架了

石頭和湯包在百貨公司外面照相時還被當成觀光客,警衛還問說:『你們從哪裡來的?』如果在現場,應該會笑的在地上打滾吧!

四點四十五分,到墊腳石找宇白,為什麼還是人山人海啊?

找到宇白後就去做公車拉!剛剛好有車也,真幸運!可是那個司機我很討厭,應該要把垃圾丟在上面的,哼!

哇!今天的主角穏潔小姐已經在臭臭鍋門口等我們了也,她真迅速阿!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我,宇白,小甘甘,穩潔,石頭和小副就一起吃臭臭鍋拉!

上廁所時,親愛的手機又響拉!小秘書打來的,

他說:「我出車禍了.」

緊張......

我問:「你在哪裡?」

他說:「我在醫院!」

超緊張

可是

我很想上廁所,他再說下去,我應該會嚇的尿出來吧!然後就掛掉電話,等一下再打給他

吼!又被騙了,根本沒有在醫院,可是真的有車禍......還好沒什麼大礙

繼續吃臭臭鍋,石頭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妳不會累嗎?

小副終於踏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她去聯宜也,媽咪我祝福你找到好對象阿

小甘甘說北部好冷,小副和宇白點頭如倒蒜阿!南部似乎很溫暖

宇白加入游泳社也!好好游啊!我以為她會加入麼數學研究社之類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