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了12點

所以要以昨天來稱呼


昨天和西瓜去買白襯衫,嗯!走好多路阿

190圓一件,很透明,誰叫他是白色的拉!

這樣裡面還要加一件衣服,我的小可愛好像是黑色的也!

很久以前買的



然後又跟小秘書去買除毛的東西,因為有游泳課,這是必備的東西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呱呱推薦我的那個牌子

有一個中年女子朝我走來,帶我到她的櫃子(她是專櫃中年女子)

第一次除毛也,有點小痛

我問她,就這麼大個嗎?有小包裝的嗎?

她說,沒有

這時候心裡OS一定很貴,這麼大個

這時候小秘書出手相救,我就這樣被帶走哩!

再不走,我的錢會被挖光的

挖哈!感謝小秘書(鞠躬)

今天還有精采的拍貼,挖哈



又去永安漁港了

這次到另外一邊也,感覺不一樣

人,比較少

而且可以沖腳也,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

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啊?

夕陽很美!

要回家時,有人在照相也,數位單眼喔!還有腳架,可是我沒注意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Canon的話,我會很興奮的

超羨慕的,長大一定要自己賺錢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