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阿!

在活動中心擠來擠去的,我和西瓜勇往直前的衝阿

就這樣衝衝衝

遇到我的導師也,長的很正直

喔呼呼!!請多多指教喔

感謝老師幫我弄到床位阿,這樣我就可以住宿了

開心也!!迎向我的大學生活囉


身體健康檢查弄得我頭很大,抽血好痛阿

血壓量了兩次,我旁邊已經換過兩個人了也

最旁邊的護士好正喔,可是我不是給她服務的

牙醫好強喔,知道我少一顆牙也,驚訝一下

量體重,最緊張,ya,48公斤也!沒有超過50公斤,好開心好開心阿

還好有運動,要不然體重應該會飆到55吧!


吃完麥當勞,去夾了娃娃,嗯!都沒中

然後就去玫瑰,超愛逛唱片行的拉!

在途中,遇到淑渝和淑君,天啊!我的小秘書又被看見了

可惡,我們很低調也

淑渝在我隔壁班也,好近喔


今天很美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