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介紹阿星聽豆子節目後,我幾乎都三點才睡覺也

肝會爆炸啦!

可是終於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聽節目,真的很開心

享受瘋狂傳簡訊討論節目的感覺,爽

不過看著電話費帳單,哭

為什麼節目是這鳥時間,囧

開學後,可能要用錄音的了

聽完建恆哥的節目,就開始錄音

不過我也要有時間聽,三個小時,挺長的

阿星,你什麼時候要Call in阿?大夜很無聊,打打電話也不錯呀!

Call in 進去要通知我阿,記得要和豆子,陣雨,川仁,101說 我介紹你聽節目喔!

反正你一定要提到我,哈

如果我有錄下來,就放在店裡播好了,哈

阿星,你Call in進去,我就請你吃東西,看你要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

不要選太貴的阿!小妹我追星,開銷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