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n official single man!

為什麼阿?

接近暑假大家都要分手?

連我家小傑都分手哩

大家都喜歡單身?

***



王建民12勝

超強的拉~

我的王建民等比看板

被搬走了

超不爽的

壞掉陪的起嗎?

而且你沒經過我同意也

也沒跟我說什麼時候拿回來

下次別想和我借東西

***



就再看王建民比賽的同時

貪心又忙碌的我

用耳朵聽豆子的節目

用眼睛看王建民的比賽

聽著聽著

天啊!!!真想挖地洞躲起來

我點的歌,被播出來也

豆子把我的留言念出來,超害羞拉

很開心,點的歌被播出來,第一次就獻給豆子的節目拉

^^Y

***

內灣

繼上次同學會以後

兩盞燈同學

計畫到內灣玩

吼喲~~~

我又不能參加了,為什麼要上班拉

討厭

上次啟文國小,永安漁港,范家烤肉,我都錯過

這次內灣行,我又要錯過了

我不要啦!!

為什麼我要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