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最近換了手機,滑蓋的喔,牌子沒聽過,因為大牌的比較貴,雖然有在打工,但還是要省一點,維持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好個性,哈,

滑蓋真的很好用也,下次換我還是要用滑蓋的,

惱人的是,電話不整個要移過去,有沒有人有很快的方法把電話不整個移到新手機阿,我一個個慢慢輸入,累死,重點是,我還沒輸入完,算了有時間在用

***

為什麼為什麼我討厭的節目沒有停掉,喜歡的節目幾乎都停掉了,賣水晶是很賺錢是嗎?還是主持人賄絡趙先生阿?

德仔要不要回來阿,超期待再聽到他的聲音,雖然金曲獎已經聽到了,可是人家想聽他主持節目,超好笑的

記得你剛接中廣的節目時,我超討厭你的,想說這個主持人是怎樣,這麼無裡頭,可是時間一久,我愛上這節目了,

記得最後一集節目,你是預錄的,吼,當時為什麼沒錄下來拉,可惡

***

昨天第一次參加門市的會議也,完全沒進入狀況

七月份有一個抽抽樂活動,一個令店員頭大的活動,

還有大杯思樂冰集三點加39圓可以換公仔,那公仔,很醜

櫃檯的事情做完,不要待在櫃檯,因為櫃檯是最危險的地方,錢都在櫃檯,而且櫃檯是死角,如果歹徒來,要逃也逃不走,要記得喔

如果有人跟你說"店長要我來拿一萬塊"千萬不要給他,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店長,櫃檯的錢是不能動的,笨蛋,我不會被騙的

七月份要學習訂貨,最近好多東西要學喔,還要挑七月份要過期的商品,還好我有搭當,這樣就不會太忙 ^^

下次會議(7/14)我要報告也,因為被分配到訂泡麵,烘培(罐頭),健美(雞精之類的東西),所以如果以上三項有新商品,我就要報告,我可以的,加油

***

指考的朋友加油,

今天早上很有元氣的和欣儀說:加油

你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