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就這樣穿著『洋基隊T恤+紅色10塊拖鞋』經過從外賓前面奔跑過去...

***

曾經這麼相信過妳,現在呢?你的表現讓人失望。為什麼?

不要再讓我見到妳

***

曾經這麼要好過,一時的情緒化,不要我這朋友,我無所謂,反正和你的觀念不一樣,立場不一樣,你不能接受,那就分開

我真的無所謂,即使曾經這麼要好

就從現在開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兩條平行線,永遠不相交

***

今天玩疊疊樂,超可怕的,因為一直搖搖欲墜

第一場我輸了,處罰是去和『英文老師說:我愛你』

我的媽押的害羞

後來葳葳輸了,小副也輸了

處罰是:照一張很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