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做推甄的資料,超累的,不過我覺得最困難的英文自傳已經寫好啦!整個覺得很輕鬆自在,目前只剩下專案報告還沒做了,加油,這個星期把他做完

這幾天的心情起伏真大,首先在星期三的早上,老師發飆罵人了,我在教室後面抄讀書計劃,害我在那邊皮皮挫,深怕被掃到颱風尾
晚上七點半,接到Miss蔡的電話,她很鎮定的說:『小昭,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手越增田要來台灣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從這開始,我們在電話的兩頭大叫,手越增田要來台灣也,整個High到不行
大約十點半吧,猴子在MSN上和我說『他心愛的車510被偷了』我當場傻眼,是怎樣,沒事幹麻偷車阿!偷車賊,你完蛋了,一定沒好下場的你
星期三的心情根本就是坐雲霄飛車

昨天得到消息,小葛新專輯台灣會發也,好開心唷!

家裡換新的印表機了,早上和老爸反應舊的印表機壞了,回家就看到新的印表機,真開心,新的印表機,除了可以印電腦的東西,還可掃描,這樣我就可以搞拍賣了,還可以影印東西,這樣我印東西就不用在學校跟其他同學擠了,老爸,謝謝你喔,我會買一個很好吃的蛋糕的


今天和朱小蓉一起做老爸的車回家,老爸剛好在桃園,就請他到中壢載我回家拉!順便把課本帶回家給妹妹,快到朱小蓉下車的地方時,朱小蓉說:『就在前面紅綠燈下車就好
』老爸開到紅綠燈的前面一點,就說:『到紅綠燈中間了,可以下車了』也許我現在講不好笑,可是當時的情況下,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朱小蓉留言支持我吧!

最近追星計畫又要開始囉

首先5/25要到唱片行預購張棟樑的新專輯
6/16要到台北小巨蛋看可愛的手越增田
6/23要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Vitas演唱會
傳說暑假NEWS有來台灣的機率
要開始打工拉,要不然我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