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逛完旅展的這一天,過馬路的時候

我看到耶誕樹,馬上吵著要過去看

水電說我沒童年。。。。。

是的,為了完成我的夢想,我們走過去看了

襪塞!林志穎也,馬上合照一張(雖然不是真人,不過也爽



很美麗吧,台北的耶誕樹



旁邊還有一個吹喇叭的天使



耶誕樹下合影,我是活力羊!!(照片水電提供)

看完耶誕樹,我們就去找捷運站

話說我們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來自拍一張吧




沿路看到一對情侶,恩愛的勒



我們又繼續走,水電,你的東西超級多的啦



我們繞很久都沒找到這地方『捷運市政府站』



最後,聰明的我們還是找到了,捷運站裡合影



在捷運裡被偷拍,我的表情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