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地熱谷的時候,因為遊覽車太大了,太高了

樹枝一直刮車頂,司機大哥罵不停

一下車看到好多吉普車,車隊也!超帥的

走很久,終於到地熱谷了,我的天啊!肚子很餓

探路的社長說:有驚喜

走下去一看,要渡河也,是溯溪嗎?好刺激喔!只要一個腳步不穩,就會被沖走喔

渡河以後,看到草的另一頭,就是地熱啦!整個很興奮,因為可以吃東西了

有雞蛋和地瓜



走了很久發現,過不去,是怎樣!!!!!河水太急了啦

應該跟旁邊的人借一台吉普車,這樣就可以過去啦

因為過不去,所以我們自己搞一個地熱,很帥吧



等著等著,呼!

有越野機車也,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車可以在河邊走,好新鮮喔!還可以過河也



他們也是要去地熱谷吧!不過他們跟我們一樣,被困住了,過不去!!

帥氣的小悍馬出現拉,是洋蔥頭學長的親戚吧(我不太確定)


好好玩唷!意外中的驚喜,讓我看到好多吉普車在水裡面跑,只為了煮雞蛋

好樣的!社長就搭著別人的吉普車揚長而去,丟學妹在後面慢慢走,算了我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宜蘭之旅。OvEr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本小姐下次一定要看到海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