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秘書去中壢夜市買宵夜

吼又!馬鈴薯有沒開,很想吃也

穎子抱歉啊!吃滷肉飯吧

當我買完滷肉飯,發現一通未接,恩,是穎子打來的

我回播,穎子說她和佑翰、尚賢要來夜市,整個大尖叫也!滷肉飯已經買了。。。。。。

我和小秘書就到路口等他們囉!

我們等了『很久』。。。。。。

等到他們來的時候,帶一下路,把他們帶到停車的地方

奔跑的哩!!好累喔!一直喘一直喘,跟狗沒兩樣

有一百公尺嗎?尚賢說:加油加油

可惡,追機車,很累也!

挖哩哩!十點半了也,超怕小秘書遲到

不過有人幫忙簽到,最近有人一直遲到啊!!!!

然後小秘書就去上班啦!我坐佑翰的車車,好高,腳還被卡到。。。。。。(謎之音:有人機車發不動)

然後又去鼎茶啦!超愛捧啞巴的場

壢家的寶貝,啞巴考上志願役士兵囉!二十五號要去成功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有控去鼎茶看看她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