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和小秘書到永安漁港(阿你是去不膩喔)

有外國人也!和台灣女孩在海邊奔跑,比基尼喔!

詭異的天氣讓我看到彩虹,還有長腳的雲,我們研究很久那到底是不是龍捲風。。。。。。


看完夕陽就跑去國小同學家烤肉哩

劉小朋友,我和詠絮已經認不出他了,變很多,想很久才知道你是劉小朋友

肉烤到一半,聊天聊到一半。。。。。。



又跑去蓮園放煙火!有車震也!!!沖天炮盡量往那邊射吧!(壞心)

煙火是游小朋友提供的喔!玩的很過癮

不知死活的我們在離機車很近的地方放煙火,一度有煙火往機車方向衝的趨勢,嚇死人也



范小朋友下的從機車上面跳下來,動作很大唷!

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一直放一直放

梁小朋友很壞心,想偷襲我,把沖天炮往我後面丟,還好我發現早

李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看圖就知道



這一夜大家玩的很開心,有機車後,好方便喔!要去哪就去哪





(謎之音:劉小朋友,請你騎慢一點,每次都飆快一百,小妹我心臟受不了捏)

放完煙火後,到范小朋友家聊天聊通宵,其實我沒有通宵,三點我就受不了了,睡到四點半起床又出去玩

聊天聊好多喔,班上男生可清純的哩!讓我驚訝到,太宅了啦!

還有討論國小時代(請問是幾百年前)誰喜歡誰的問題,羅小朋友和余小朋友真的很受歡迎捏

陳小朋友和范小朋友有交往過喔,為什麼我不知道!!!

作弊事件,好經典啊!!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也

李小朋友還少寫一個答案,害同學全錯,我真的笑倒在地上打滾兒

好累好累,范小朋友、陳小朋友、廖小朋友還有我,先睡一個小時,四點半在去永安漁港看日出(你真的去不會膩!)

其他很強的小朋友通宵也,電動玩具陪了他們一個多小時

gogo來去永安,劉小朋友你真的騎很快也,在萊爾富等其他人,等了兩個紅綠燈她們才到

劉小朋友的時速一值維持在時速一百公里左右,坐在後面的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陳小朋友比較幸運,因為范小朋友在養車,騎的不快,范小朋友的車好漂亮!

日出好漂亮!天空的顏色慢慢的變化,真的很美捏









(謎之音:垃圾很礙眼)

可是太陽被雲擋住了,找不到他出來的地方!

而且觀海橋上面好冷,風有點大

等不到日出的小朋友已經跑到橋下等哩



不死心的我還是在橋上,結果還是沒看到,可惡

范小朋友的車,如下圖,很美吧!



時速平均一百公里的小朋友,如下圖




然後我們到新屋買早餐,再到啟文國小一起吃(這時候有人傳簡訊說:想要重回兒時記憶嗎?你老了)

好多遊樂設施變了也,超喜歡的浪木已經不再了,畢業以後學校好像變的很有錢,好多設施都換過了

我們應該晚一點畢業的

男孩們超強的,整夜沒睡覺也,小的佩服佩服

吃完早餐,大家一起打打籃球

早上還沒七點也,就開始運動,有幹勁的傢伙,前途無量呀!

等太陽公公出來後,我們就散會啦!

希望下次回到啟文國小,能夠看到黃老師,挺想念他的說

七點半回到家馬上睡覺,累死我!痘痘冒一堆,下次不要這樣玩了

*本篇文章圖片感謝廖小朋友提供,請掌聲鼓勵鼓勵*

以上就是我的暴肝系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