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別叫我外籍新娘』後,直奔大雄家烤肉

第一次到他家也,看到博敏,變正了(謎之音:我要那劉海)

好多人喔,都男生,只有我和博敏還有一個似乎是國中同學的女生吧(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名字)

烤完肉,等著去永安看甩尾

等待同時,玩牌打發時間,這節目當然沒有我的份呀!

小妹我不會玩大老二,而且玩牌,整個頓掉,撿紅點都快忘記了

我只有玩心臟病,為什麼我反應這麼慢阿!!老是拍不到

終於

可以去永安看甩尾啦!

五六台機車,只有兩台沒有改,其他的機車都改過,排氣管聲音好大

途中還被警察追也!超級刺激的。

小秘書在路口,差點去撞車子,嚇死我!我看我得機警點,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超可怕的

好多好多車子停在外面喔!因為永安漁港可以甩尾的地方有"條子",害我沒看到精采的甩尾

可惡!

後來就找個地方看星星

我整個躺在地上,好多星星一閃一閃的,還看到『流星』

第一次看到流星也,和小秘書一起看到,超幸福的

好快喔,小妹我來不及許願。。。。。。

還有人放煙火,可是只有一下下,根本不過癮。。。。。。

今天晚上好好玩,大雄的朋友超好笑的

有一個超愛演,rap唱的不錯唷!

還有一個,騎車的時候燈都不開,問他,他會說:『我媽媽說我很害羞,所以不開燈』

開頭一定要說『我媽媽說』,真的很想在地上打滾兒,好好笑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和你們出去唷!因為很精采

這天我早上四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