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塵僕僕的到了中壢,下了公車,直奔玫瑰唱片行

過馬路時,看到一個女生背著puma的包包,好可愛喔!我也要一個

經過金飾店,因為情人節,我的天阿!飛輪海代言金飾也,搶錢啊!!

然後我就直奔玫瑰唱片行,今天可是我家小葛發片的日子捏

到了唱片行,先逛一下,天阿,又出先搶錢事件,張棟樑先生你的專輯會不會太多版本阿,沒錢買,哼!

為什麼沒看到小葛的新專輯啊!晃晃晃!晃到東洋區,近畿小子有海報也!!超想拔下來帶回家的

接著我就到櫃檯,帥氣的店員呢!眼睛有保養到,他聲音超好聽的喔,我喜歡,耳朵也保養到了

他和我說 小葛的專輯要兩點才到,要我等到兩點

我拒絕了 我要趕快回家,萬一下雨整個很麻煩的說

然後我又問,可以幫我留海報嗎?

經過一陣討論,帥氣+誠懇+好心的店員就幫我留海報了

好開心阿,能被帥哥服務真爽也!

離開玫瑰唱片行,去了便利商店,想說換零錢

在墊腳石門口被兩個女人攔了下來,推銷我東西也,我看了看覺得還不錯

三百塊就被騙走了,本來是要買小葛的專輯說

說什麼她們是復興美工的,到公車上才想到要請她們把學生證給我看才對

下次走在路上不要亂拿別人的東西了,可惡

回到新屋,又去全家找保險套了!因為上次沒找到,所以這次一定要找到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也!我找到了,好多喔,而且放在超級顯眼的地方

不過好像沒有特別為情人節促銷用的

******

話說我到墊腳石旁邊那家便利商店

看了一下情人節的專案架,好小一個啊!

還是之前店裡的專案架比較好看,而且金莎超多的,昨天我賣掉六個愛心形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