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和爸爸 媽媽 妹妹 去花蓮,挺好玩的

住理想大地也,床很舒服,浴室超級高級的拉,我還在裡面玩自拍,不亦樂乎捏

第一天去了七星潭,三年前的畢業旅行來過,這次有到海邊也,我有把海浪的聲音錄下來喔!

有戰鬥機也,整個很興奮的說,然後就......拍照

一號車的導遊默默的說:那不行照

天阿,整個覺得自己很沒常識,軍事的東西怎麼可以拍照,而且還被導遊糾正

下午去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狂殺數位相機的記憶體,風景超漂亮的,自拍很多張

走了沙卡噹步道,好長阿,走到全身都是汗,應該會瘦吧,心裡默默想著

沒有太陽的地方超涼的,很舒服捏

我有到下面河水的地方喔,經過重重困難才到河邊,石頭長的亂七八糟,根本就是在玩益智遊戲,下一步要走哪,都要思考清楚,要不然你會沒有路可以走

人好多,找個地方照相的地方都很難,我要河水 大石頭 的背景

可是辦不到,背景都是人,

要回去的時候,又開始玩益智遊戲,

剛剛說不能照戰鬥機那位導遊(一號車),他跟我說:你們要回去囉!我說:對阿,人好多

天呀!!他記得我也,那位拍戰鬥機的小妹,真開心

去完國家公園,就去飯店『理想大地』,我喜歡他的廁所,好大一間,裡面可以沖澡,也可以泡澡,兩個地方是分開的喔!,如果家裡可以蓋成那樣就好了

晚上吃自助餐,媽媽整個像蝗蟲過境,夾一大堆

生菜莎拉還不錯吃捏,我吃好多好多

我注意到音樂,有捲捲頭的歌也,二胡版喔,還不錯聽,本來想錄下來,結果都是大人聊天的聲音......

導遊,我對你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天啊!戀愛了?

隔天,坐小船繞了園區一圈,橋好漂亮喔!還去射箭也,剛開始我一直射不到,弓好難拉,啞巴你真的很強

還去海洋公園,熱到快爆炸,我狂買東西,有綿羊造型的筆也,一次買個兩支

天氣超級熱的,這樣我會瘦吧!流很多汗捏

海洋公園裡面的表演,我幾乎快睡著,心裡只想著買東西,呈現嚴重拜金狀態

坐纜車到上面遊樂區的時候,媽媽超害怕的,已經快飆淚了,看到整個太平洋也,超舒服的,眼前有一大片海洋

就這樣,海洋公園結束後到阿美作花蓮薯的工廠買花蓮薯,買完就作火車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