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國小的同學會

早上先和小嵐魚去『小雅』剪頭髮,我是第一個喔,But我很不爽,店員要求學生證,請問我要去哪生?阿就畢業拉,

重點是,那些小妹的態度非常差,你可以說『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是店裡規定喔』至少這樣我聽起來會比較舒服點

下次,不去了,亨!

**

然後就去岳陽樓吃飯哩,國小,我畢業多久拉,小嵐魚把看不出來的人都歸類為『路人』

范小偉,我認不出來,長好高阿!!

雞哥,有女朋友了~,身邊終於有朋友不是分手的......

尚蓉和佳翊都變漂亮了,尚蓉的頭髮好長......

彭先生,你怎麼把大家的名字都忘了啊?

兩盞燈,你也喜歡聽廣播喔!太好了,找到同好也,真開心,你去過環宇喔,真好

over

照片改天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