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此方向通往星光大道

上面圖片是酒店的走廊,地毯軟軟的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超級美麗搭!還好相機第二天就可以照了

這次遊埔里,是拔拔公司的員工旅遊

住的飯店是『泛麗雅酒店』,Very給他高級



第一天到 埔里酒廠   吃了冰棒

酒味好濃阿!超級濃的,導至我家三姊妹吃到一半全部丟給拔拔,拔拔總共吃了四支冰棒也

有一個叔叔,一直照相以及攝影,他的工具可不是普通的數位相機阿

而是有很大顆鏡頭的單眼項機,至於攝影的工具,我就......沒有研究哩!

拔拔買了一瓶九百元的玉山陳高,我想喝^^

有一個攤位賣的東西,包裝盒是綿羊的形狀也,雖然阿婆給我一千元的旅遊基金

我還是沒有買!想說,吃完就把東西丟掉了吧,要不然就是把東西丟在房間堆到無路可走的境界

好多好多情侶,都手牽手捏!害我一直想到小阿星 X D


然後去 日月潭 轉來轉去的路,害我頭好暈,可是風景好漂亮唷唷唷!難怪蔣公愛這裡

我們在招霧碼頭(應該是這個碼頭吧)稍作休息,日月潭裡面有魚也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是必要的,所以下車後,阿公阿婆開始找廁所

終於找到哩,可是要錢,全部的人都決定 不要去

然後又走一段路才找到免費的廁所



接著就去高級酒店拉『泛麗亞酒店』,剛開幕不久唷,聽說是中信集團的

  

大廳的噴水池,當你下遊覽車的時候,有一個服務員會歡迎你,還有一個小木箱放在樓梯的下方,我看到的時候嚇到了,怎麼這麼貼心阿

每個房間都有陽台,當你進入泛麗雅酒店時,還有迎賓酒可以喝,而且每一個飯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會和你打招呼喔!包括餐廳的廚師先生

 

房間的床好舒服唷(滾),還有陽台可以看日月潭的風景,風景真的很漂亮,不過容易起霧就是了

 

電視是液晶的喔!旁邊的書桌還可以上網,可惜我沒有帶我心愛的小筆電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就吃自助餐拉!



一個奇異的植物,很像獅子拉

好多生魚片喔!我已經走火入魔的一直拿一直拿,好像不用錢一樣

有一個叔叔帶酒也,我選了玫瑰口味的,好香喔!好喝

阿公阿婆說他們吃的很飽,阿婆還說:過年都沒有吃這麼好

吃完自助餐就出去晃晃,空氣好新鮮,就是那種沒有鼻屎的FU

去健身房哩

有桌球,有撞球,還有一些健身用的跑步機腳踏車等等的設備

撞球,我沒玩過也,手怎麼拿球竿都不知道,當然,我很快的失去興趣

不過阿公到是一直玩撞球,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我要打桌球啦!!!!高中的時候體育課不知道上過幾百便了

都和西瓜 宇白 阿甘 蓉蓉打,因為這幾百便的體育課的分組總是不變

不過偶爾會有其他同學來踹門子啦!!

有時候雙打,有時候單打,好懷念也!!!

打完就回房間拉!我還拿了一瓶礦泉水!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3 Wed 2008 11:27
  • 點名

切記--------
       不可以打此份問卷的主人
       不可以想對他做任何壞事
       千萬不可以說不想寫
       好了沒有廢話了
       還有一句‵ 主人是我 =]



          基本智力測驗題~

1﹒綽號是什麼:綿羊

2﹒現年幾歲: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3﹒長相、身材:問小阿星

4﹒你覺得你帥or美嘛:問小阿星拉,要講幾次

5﹒目前在做什麼事情:廢話,當然在一聽音樂

6﹒水比較好喝還是茶:我要咖啡

7﹒最想做的事情:考上世新大學

8﹒最討厭的事情:整理房間,就是要亂亂的才不會被小偷偷走我的寶貝

9﹒承上題,為什麼:因為小偷看到亂亂的,就不想偷了

10﹒好笑嘛:騷我癢,我就會笑

11﹒覺得現在天氣如何:我想在水裡面睡覺也

12﹒喜不喜歡訓導主任:傑尼斯演唱會很好看唷

13﹒希望跟喜歡的人發生什麼事:去夏威夷

14﹒承上題,為什麼:我想坐飛機

15﹒喜歡笑容嘛:看是什麼笑容啊!如果是小阿星的笑容,那就不喜歡

            依然是基本智力測驗 XD

1﹒想不想我:我想我爸我媽還有我家小阿星還有宇白還有小副還有肥跳還有朱小蓉還有小心甘還有穩潔還有怪獸還有小蔓還有筱君還有小綠還有鳳梨還有水電還有尹加還有捲捲頭還有阿邁還有小傑還有亮醬還有玉木宏,有漏掉的嗎?

2﹒過年到了,紅包要不要給我:可以啊!拿一台Olympus的相機來換,記得,要單眼的喔

3﹒想對喜歡的人說什麼:我要夏威夷的機票

4﹒現在時間:十一點三十八分

5﹒你,單身嘛:問小阿星拉

6﹒喜不喜歡笑:超愛,不信,你去問小阿星

7﹒承上題,為什麼:因為小阿星很好笑

8﹒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這還用問,因為我染色呀

9﹒最愛做什麼事情:聽音樂阿,用屁股想也知道

10﹒有看過帥哥嘛:你說捲捲頭嗎?還是小阿星?還是亮醬?

11﹒承上題,在哪裡:電視上,電腦裡,我旁邊

12﹒覺得上課很累嘛:不會阿,為什麼會累?

13﹒會不會對著天空傻笑:如果有錢的話,我很樂意

14﹒最最好的朋友是:全部都很好也

15﹒半夜躺在床上睡不著會做什麼:打電話吵人


           進階智力題---------- =]` 如你是丁丁 ` 請跳過

1﹒1+1:6

2﹒3×6:600

3﹒及時通有沒有人上線:有

4﹒知道什麼叫肩帶嘛:知道

5﹒你會彈人家肩帶嘛:不會

6﹒你知道這樣犯法嘛:不知道

7﹒對喜歡的人會採取什麼樣的攻勢:彈他肩帶,再叫他帶我去夏威夷

8﹒你有打耳洞嘛:沒有

9﹒會不會亂玩美工刀:不會

10﹒承上題,你知道這樣做會讓我傷心嘛:干我什麼事


           丁丁基本題------如果你是天才請跳過

1﹒這是多少(一根手指):1

2﹒這是多少(兩根手指):2

3﹒你現在在做什麼:聽音樂啦,要問幾次?

5﹒我有打錯題號嘛:這不是重點

5﹒你旁邊有什麼:王建民。。。。。。。。。。。。。。。。。。。。。。。。。。。。人型看板,等比例的喔


           愛因斯坦題------跳過丁丁題請來做這下面的題目=]
1﹒@#@%$#%$@%^+@%#%$#^&=6

2﹒一個蛋+一個蛋=:6個蛋

3﹒所以嘛這個嘛…:亮醬會彈吉他還很會唱歌和演戲

4﹒承上題,題目是什麼:傑尼斯的舞台效果不是蓋的

5﹒承3題,答案是什麼:尤其是跨年演唱會,我超驚訝的
           



【點點名囉】

任選六組你最心愛的人:

1﹒小綠

2﹒尹加

3﹒肥跳

4﹒小心甘

5﹒小副

6﹒猴子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流水席,我吃的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第一天

有鹿鞭,菜單上面寫的

這道菜啊!分成一碗一碗的,裡面裝很多東西

我把整碗都吃掉,導致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鹿鞭

湯還不錯喝,我覺得 :)

還有很奇怪的魚

他全身都黑黑的,而且很扁

看到當然怕怕的不敢吃,後來還是嘗試了,因為還蠻餓的

口感還不錯啦,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魚

第二天

有蛹也

應該是夏天那種蟬,會逼逼叫那種

我真的不敢吃

然後又來一道

我猜是雞睪丸吧!

聽大人們的討論,我得到的結果,應該是雞睪丸

我吃了四顆喔!剛剛去知識+查了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101186

口感還不錯,不過那道菜在我這桌不太受歡迎

再來再來是鱉湯

裡面還有被支解的鱉

我舀了兩塊來吃,旁邊的大哥哥說:妹妹,你好厲害喔,什麼都敢吃

謝謝誇獎阿

大人們討論說吃了這個,晚上會並蹦叫

小孩子,聽不懂!!

總之,這次我吃了很多以前沒有吃過的東西也

over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姐和阿嬤的合照,姐姐身上帶的金項鍊超級多的

五點半就起床,去婚紗店化妝,我也有化唷!好累喔!這麼早起

化完妝就回家等待新郎啦!!!

超麻煩的,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的,

我不要結婚,整個很累也



這一刻,姐姐哭了


流水席。。。。。



電子花車,這東西很吵,我不太喜歡,不過還蠻熱鬧的



我喜歡這套禮服,因為是粉紅色的,嘻嘻!!

愛死粉紅色了啦!



這是我,這是我,這是我(硬要強調

那雙鞋,有九公分高唷!



和小妹合拍一張



好亮唷!我喜歡


結論:我不想結婚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高興啦!!

全過了也,高興(灑花

感謝老師的厚愛阿

嘻嘻~~~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睡覺的時候

似乎聽到捲捲頭的歌(我睡覺不關廣播的

這時候

我驚醒了

仔細的聽

陳文茜的節目

她把捲捲頭的歌放開頭

開心 ^^

聽完,我就睡著了

應該是這首吧!!

When You Say You Love Me Josh Groban



文茜姐姐節目的音樂

就是"優質"咩~

有控可以聽唷!在中廣流行網
http://www.bcc.com.tw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不能堅持到最後

昨天跟老師說

期中很努力,期末不努力

這種話講的出來  ><"

加油加油阿

七月份還有一個很大的考試在等著你

要堅持啊!!!!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搬進新家


陸續裝潢中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印表機又壞掉了拉

就是不給我印東西

可惡



剛剛去一下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90+3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7586315



180+30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697088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一定要做的事情

欣賞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今年的指揮高齡八十三歲也

超級老的

喬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